花王高端美妆品牌CHICCA宣布停止运营

  花王高端美妆品牌CHICCA宣布停止运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孔瑶瑶)据时尚媒体报道,日本最大日化集团花王旗下化妆品公司佳丽宝的高端美妆品牌CHICCA于7月1日在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品牌将停止运营。公告称,2019年秋季起,CHICCA将陆续终止品牌线上线下渠道的销售。具体进程将于之后在官网和邮件中向消费者传达。

  据了解,CHICCA是面向大都市中介于50-60岁时尚老年女性推出的美妆品牌,如同CHICCA在意大利语中“可爱”之意,该品牌主张女性变成更美丽的自己。该品牌虽然并未在中国上市,但拥有不少中国粉丝。

  业内分析认为,CHICCA的退场其实从花王集团近年制定的战略中已经显露端倪。花王集团在最近几年一直在强调其“2030年长期目标”和为实现该目标制定的“K20中期计划”。花王集团将未来定位在高利润增长、高股东回报率、在全球消费者中拥有影响力的日化集团。为此,集团对现有品牌进行重新洗牌,目前已从49个美妆品牌中,筛选出11个全球品牌和8个日本本土品牌予以保留。

【编辑: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