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崩溃补偿的一天大会员自动续费扣钱?回应来了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5日电 13日晚间,哔哩哔哩(B站)服务器机房发生故障,主站、App以及小程序均无法使用。为了补偿用户,B站赠送所有用户1天大会员。但是在15日,在微博上有部分领取了该补偿的用户反映,赠送的1天大会员到期后开启了自动续费,导致被扣钱。

  哔哩哔哩大会员官方号15日晚间回应称,此次活动中有部分用户曾在B站开通了大会员或电视大会员自动续费功能,且当前仍处于续费签约状态,但因账户余额不足等原因导致自动代扣暂停,在领取获赠天数后系统发起了自动扣费,产生了本次代扣和权益续期。

来源:哔哩哔哩网站
来源:哔哩哔哩网站

  哔哩哔哩大会员官方号表示,已经对此种情况下产生的代扣款项全部做了退回处理,大会员代扣退款已完成,电视大会员代扣退款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没有开通过自动续费或已经手动关闭自动续费功能的用户不会被自动扣费,自动续费开启需要经过用户本人确认和付款平台认证,请大家放心。(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