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滴滴公布顺风车整改进展:上线仍无时间表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8日电(常涛)今天是滴滴顺风车下线的第325天。7月18日,滴滴在京举行顺风车媒体开放日。滴滴顺风车总经理张瑞表示,顺风车业务上线仍没有时间点,但会在白天等场景下进行试运营,并免收佣金。

  滴滴顺风车总经理张瑞公布顺风车业务最新整改情况。中新经纬 常涛摄

  张瑞同时公布了顺风车业务的最新整改情况,包括三大整改措施:一是真正顺路行程。包括去掉附近接单功能,仅能在常用地点件接乘,永久下线用户隐私信息,比如自定义头像、用户性别、用户昵称、长文评价等;二是真实身份核验。包括所有用户实名认证,增加视频验证功能、多次人脸识别、信息核验卡功能,打击人车不符的情况;三是全程安心保障。包括行程预警提醒、客服全面升级、最高120万驾乘意外险。(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吴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