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将重开空域 五家航空公司率先恢复航班

  肯尼亚将重开空域 五家航空公司率先恢复航班

  当地时间7月26日,肯尼亚旅游部长纳吉布·巴拉拉发布消息称,随着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放宽国际旅游管制,计划8月1日正式重开空域,五家国际航空公司决定率先恢复往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客运航班,分别是:英国航空、卡塔尔航空、荷兰皇家航空、法国航空和阿联酋航空。

  英国航空将于8月1日起恢复,初定每周运营4班;卡塔尔航空将于8月3日起恢复,预定每周运营14班;荷兰皇家航空将于8月3日起恢复,初定每周运营4班;法国航空将于8月6日起恢复,初定每周运营1班直飞巴黎。阿联酋航空于7月28日有一撤侨航班到内罗毕,也将接受其他离肯旅客,肯尼亚重开空域后的日常航班安排尚未公开。

  肯尼亚旅游部长巴拉拉称,保证安全和健康是肯尼亚重启经济的重中之重。上述航空公司也敦促旅客们提前查询并遵守飞行目标国的防疫政策。(总台记者 顾雪嘉)

【编辑: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