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易所:欢迎A股杠杆及反向产品首度在港上市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27日电 香港交易所27日在官网发文称,欢迎A股杠杆及反向产品首度在香港上市。

  据介绍,新上市的四只A股杠杆及反向产品包括:华夏Direxion沪深300指数每日杠杆(2x)产品(股份代号:7272),华夏Direxion沪深300指数每日反向(-1x)产品(股份代号:7373),南方东英沪深300指数每日杠杆(2x)产品(股份代号:7233),南方东英沪深300指数每日反向(-1x)产品(股份代号:7333)。

  香港交易所指出,以上新上市产品可为中国A股方向性投资注入新动力。香港交易所交易所买卖产品主管罗博仁说:“A股杠杆及反向产品在香港上市正值黄金时机,适逢国际资金正加速流入中国股市,香港交易所沪深港通北向交易的成交额亦屡创新高,反映市场对中国投资的需求不断提升。A股杠杆及反向产品上市将有助推动A股产品在香港的发展,亦配合香港交易所的最新战略规划,致力发展香港成为亚洲ETF中心。”(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