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贾跃亭旗下法拉第未来推迟汽车生产,称需要更多现金

  中新经纬7月27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以供应链问题和需要筹集更多现金为由,推迟了首款汽车的生产。

  该公司在周一提交的一份监管公告中说,将推迟FF91电动SUV在美国的生产,计划今年第三或第四季度开始制造。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将在本月投产。

  法拉第未来表示,需要筹集3.25亿美元来生产汽车并为业务维持到今年年底提供资金,该公司正与潜在投资者商谈。

  另外,部分资金将用于2017年推出的FF91的技术升级。成立于2014年的法拉第未来表示,它还需要更多资金来资助其其他业务运营,包括研发和设计未来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法拉第未来自 2017 年以来已多次推迟投产。就在上个月,法拉第未来表示,预计将于7月开始生产并向客户交付汽车。

  这家电动汽车曾表示,截至3月31日,FF91的预订量为401辆。1000马力的FF91预计在上市时售价在12万美元至18万美元之间。

  法拉第未来表示,它希望明年生产6000至8000辆汽车。(中新经纬APP)

【编辑:陈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