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四家村镇银行:只要符合条件,资金垫付一定会到位

  中新经纬7月28日电 河南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上蔡惠民村镇银行、开封新东方村镇银行、柘城黄淮村镇银行相继在7月27日、28日发布资金垫付常见问题答疑公告,就信息登记、垫付申请、入账、特殊情形等问题进行答疑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四份银行公告中均表示,“只要您符合此次垫付条件,对您的资金垫付一定会到位。”

  今年4月份来,河南、安徽部分村镇银行相继出现“提现难”的情况。银保监会7月21日公开回应称,河南、安徽5家村镇银行事件爆发以后,银保监会多次公开表示,要严格依法依规,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进行处理。银保监会明确,凡依法合规办理的业务均受到国家法律的保护。

  然而,另一涉及储户取款困难的安徽固镇新淮河村镇银行并没有与河南四家村镇银行在公告上保持“一致步伐”。据固镇新淮河村镇银行官网,其最新公告发布于7月13日,内容为对客户开展相关信息登记核验,以配合做好垫付工作。

截图来源:河南四家银行官网

截图来源:固镇新淮河村镇银行官网

  (中新经纬APP)

【编辑:陈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