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级雷克萨斯出车祸打不开车门?客服这样回应

  中新经纬7月29日电 (牛朝阁)29日午间,针对网传雷克萨斯发生车祸后有人员被困但车门打不开一事,雷克萨斯客服向中新经纬确认了确有车祸发生,但车门无法解锁是否属实则仅表示“这个没有办法给到一个准确答复,事故原因还在排查当中”。

  据网传信息显示,该事故发生于7月28日,地点位于广西贵港,驾驶车辆为雷克萨斯LM,据雷克萨斯官网显示,该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16.6万元起。

  据了解,该车型配备了碰撞检测门锁系统,可在车辆遭到碰撞时自动解锁车门。客服称,“但根据撞击的力度或事故的类型不同,该系统有可能不工作。”至于碰撞解锁车门的力度临界点是什么,有何标准,该客服则表示不清楚。

  另据媒体报道,贵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该事故还在调查中,其他情况不方便透露。(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牛朝阁:niuchaoge@chinanews.com.cn) (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公司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罗琨

【编辑:陈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