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问|年内再次裁员?老虎证券:传闻不实

  中新经纬8月1日电 (魏薇 马静)针对近日的裁员消息,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1日午间对中新经纬回应称,传闻不实。

  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正配合国际化战略,积极开拓海外业务,并搭建更具国际化视野以及海外本土化融合的团队。自四月至今,公司新入职人数约100人。未来,公司会根据各地业务的开展情况,继续增加相关地区的资源投入及人员招聘。

  据媒体报道称,今年4月,老虎证券解雇了从研究到业务发展等各个部门的约200名员工。也有老虎员工在社交媒体爆出,许多人在收到遣散费后已经离开,还不清楚是否会有更多人离开。近日有消息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6月社交网站上再次传出老虎裁员消息,有老虎员工称,“研发也裁了,看研发群大概少了10%,不知道里面主动走的多还是裁的多。”(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魏薇:vivi1257@163.com)(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罗琨

【编辑:董湘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