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宣布在中国建五大基地,10年后年产能500万辆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14日电 作为Faraday Future(FF)的投资主体,恒大健康14日发布公告称,FF于14日在中国设立了运营总部,并计划未来十年,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此外,十年后FF年产能计划达到500万辆,以FF91、FF81等多系列多车型产品面向全球市场。

  公告同时披露车型FF91的进展情况。公告称,FF91是FF的首款高端车,目前FF91的首台白车身已抵达美国汉福德生产基地,正式开始整车组装工作,包括工程测试在内的各类严格测试也在同步推进,以确保在2019年第一季度按时达到量产的目标。

  对于FF未来发展战略,公告表示,于2018年8月14日,FF于中国设立了运营总部,命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全面负责FF在中国的技术研发及所有生产经营管理。

  FF为此制定了长远战略规划,未来十年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目标在十年后,年产能计划可达到500万辆,以FF 91、FF 81等多系列多车型产品面向全球市场,覆盖高端、中端及入门级,打造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全面满足快速增长的不同市场需求。(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澍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