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联通网络现异常官方道歉 网友:具体表达下诚意?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10日电 10日下午,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在官方微博发布一则公告,就此前上海联通移动网络出现异常一事向用户道歉。

  上海联通致歉公告。来源: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官方微博

  上海联通表示,9月10日15:00左右,上海联通移动网络出现异常,部分用户数据业务使用受到影响。经应急处理,在15:30左右已全部恢复。上海联通对在此期间受到影响的客户表示真诚的歉意。

  持续约半个小时的网络异常,让部分用户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不少人在微博评论中聊到赔偿问题。

  网友评论。来源:微博

  有用户在致歉公告下评论称:“搞笑啊,我们上班用的联通的无线网,工作单位客流量大,全部用的我们自己的热点,请问你们赔偿吗?”除了工作,也有用户生活娱乐方面受到影响。一名网友表示:“不好意思,我需要的不是道歉。三点钟我在玩游戏,你的一个小失误,我游戏信誉分扣14分,7天没法排位,怎么解决?”

  不过,也有用户表现较为轻松。有网友表示,送10G流量,当没发生过。还有一名网友在其他相关微博下方调侃称:“原来如此,我又让库克背锅了,对不起。”(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