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优鲜回应用户余额被清空:是系统服务器故障

  每日优鲜回应用户余额被清空:是系统服务器故障

  记者 董静怡

  近日,多位每日优鲜储值用户反映,账户余额已被清空,且无法联系客服。对此,每日优鲜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回复称,出现此类情况的原因是系统服务器出现一些故障,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全力恢复中,稍晚一些即可恢复。

  7月28日,每日优鲜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关停“30分钟极速达”业务,同时被爆出拖欠员工薪水和供应商货款。此后,每日优鲜App无法下单,用户储值也无法退款。而目前,次日达的商品信息也已经全部消失,所有品类下均显示无货。

  在余额清空的问题之前,黑猫投诉上已有多条关于每日优鲜余额无法退回的用户投诉,至今仍未有一起得到解决。记者就相关问题询问每日优鲜,截至发稿暂未收到回复。

  此前,北京市消协曾约谈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要求其务必妥善处理消费者投诉。后续每日优鲜回应称已将整改方案反馈给北京市消协,表示公司已设置专人专岗负责各类问题的后续处理工作,积极解决用户权益问题。

【编辑:吴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