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苹果不会发布iPhone 12?官方回应:敬请期待

  9月16日苹果不会发布iPhone 12?官方回应:敬请期待

  9月15日中午,离苹果新品发布会只有不到24小时。针对外界传言发布会上iPhone 12系列不会出现一事,苹果中国方面回应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敬请期待。

  9月14日晚间,长期关注苹果动态的知名科技分析师、天风国际研究与策略部副总监郭明錤在其最新研报中预计,苹果的iPhone 12系列、iPad Air、Apple Watch的量产出货时间分别是10月上旬 (最快)、9月中旬与9月中旬。考虑到产品量产出货时间,他预测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一点举行的新品发布会将会有新iPad Air与新Apple Watch,而不会有iPhone。此前,国外社交媒体上已经有多位爆料博主指出,此次发布会将不会出现iPhone 12系列。

  对于苹果的这一回应,有业内人士认为,似乎透露出苹果对发布会要带来“惊喜”的意味。不过,也有观点认为,这只是“不予置评”的另一个说法。另有苹果方面人士表示,公司不能对未来以及未上市产品做出任何评论。

  外界分析认为,iPhone 12或将缺席本次发布会的主要原因,是新冠疫情拖后了产品验证和量产的节奏。不过,即便推迟发布,iPhone 12系列仍将会在量产上市之前进行产品发布。如果iPhone 12系列能够在10月上市,果粉们可能也不需要等太久。

  至于9月16日凌晨苹果发布会上iPhone 12系列是否会缺席,也只有发布会真正举行时才能揭晓了。

  记者 许诺

【编辑:熊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