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竟漏排泄物!甘肃一酒店致歉:全面排查整治

  中新经纬10月11日电 因被曝“天花板漏排泄物污染游客化妆品”,甘肃千玺丝路国际酒店10日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致歉信向入住客人和公众道歉,并称对酒店管网及卫生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来源:千玺丝路国际酒店微信号
来源:千玺丝路国际酒店微信号

  10日,澎湃新闻视频报道,10月9日,甘肃张掖,熊女士称,自己入住千玺丝路国际酒店,早晨洗漱时,天花板突然滴下排泄物,污染了化妆品。新墩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旅客与酒店赔偿未协商一致。

视频截图 

  致歉信称:10月10日,澎湃新闻反映游客在我酒店入住期间,发生“天花板漏排泄物污染游客化妆品”的问题。作为宾馆经营者,感谢您入住千玺丝路国际酒店,因酒店设施突发故障给您在入住期间带来了不愉快,我们深感歉意,在此酒店向您诚恳道歉!并向关注此事的网友道歉!

  千玺丝路国际酒店表示,事情发生后,酒店积极与入住游客联系沟通,现在已与入住游客达成赔偿协议并已赔偿,通过电话沟通当事人也已谅解。该酒店已经对酒店管网及卫生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