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为错用英烈图片道歉 网友不买账!

  中新经纬10月12日电 据“金山毒霸”微博消息,12日,金山毒霸针对错用英烈图片道歉,已经责令内容团队内部严查,将有问题的内容推送在平台删除,并已要求第三方即刻下线了链接。

  来源:“金山毒霸”微博

  金山毒霸称,12日,有网友反馈我们的内容推送中存在严重问题,对此我们高度重视,并立刻展开调查。经调查,该推送内容出自第三方接口推送,所推送内容中错误使用了革命先烈的照片做配图。同时,负责内容审核的同事没有认真审核,导致该有问题的内容发布。这是我们的工作失职,并反映出内容团队在工作流程中存在严重问题,对用户造成困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金山毒霸指出,目前,我们已经责令内容团队内部严查,将有问题的内容推送在平台删除,并已要求第三方即刻下线了链接。并在此向广大网友诚挚道歉,我们希望类似事件下不为例,并诚挚希望广大网友和用户对我们进行监督。

  来源:微博评论

  对于金山毒霸的道歉,网友不太买账:“已经举报,等着拘留吧”“别说严查就没下文,这事必须要有人离职负责”“这个第三方必须终止合作,而且处理这个责任人”。

  来源:微博评论

  更有网友直言:“建议自觉联系警方对‘第三方’进行配合调查,别觉得下个架道个歉就能息事宁人了。”“应该终止第三方的垃圾资讯接入!”。(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