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速看!无锡马拉松延期举办,这些赛事也延期了

  中新经纬10月28日电 28日,无锡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公告称,延期举办本次赛事。中新经纬梳理发现,近期国内多场马拉松赛事因疫情因素延期举办。

  无锡马拉松组委会28日称,鉴于当前省内外新冠肺炎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为防范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跑友、工作人员和市民的健康安全,经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6日举办的2022无锡马拉松延期至2023年举办,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无锡马拉松组委会

  据悉,2022锡马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汇跑赛事承办,中国田径协会提供技术认证。竞赛项目分为马拉松项目(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项目(21.0975公里)、欢乐跑项目(6公里)。

  据不完全统计,近期,国内包括太原、青岛、日照、九江等在内的多场马拉松赛事宣布延期。

  10月25日,太原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公告,在经过与相关部门的反复商榷后,通过审慎研判,决定将原定11月6日举行的九牛牧业•2022太原马拉松赛延期举办。新的办赛时间,将根据后续疫情防控形势评估后另行通知。

  太马创办于2010年,被国际田联授予“金标赛事”,是国内第十个最高等级的“双金”马拉松赛事。

来源:太原国际马拉松组委会

  10月11日下午,青岛国际马拉松官方发布公告称,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根据疫情防治与专家组的研判意见,青岛马拉松组委会遗憾决定,延期举办海尔•2022青岛马拉松赛事

  10月22日,九江赛城湖马拉松组委会公告,原定于10月30日举办的2022九江赛城湖马拉松延期举行,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九江赛城湖马拉松组委会

  10月20日,据大众网报道,经日照马拉松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20日下午16:30分开启的“山东港口日照港•2022日照半程马拉松报名通道”将延期开启。(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