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电子周年庆延期举行,李在镕或再度缺席发言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9日电 据韩联社29日报道,三星电子原定于30日举行的周年庆活动因李健熙的出殡仪式和葬后祭礼延期至11月2日。部分观点认为,李在镕在今年的纪念活动上发言的可能性不大。

  报道称,今年三星电子的成立纪念日(11月1日)恰逢公休日,公司原计划提前两天于10月30日举行活动,但考虑到李健熙的出殡仪式和葬后祭礼,将活动改期至11月2日。

  报道提及,自李健熙于2014年因急性心肌梗塞接受住院治疗以后,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一直没有出席成立纪念活动,仅在去年公司成立50周年之际发祝贺视频,表示将不断挑战、研发技术、谋求双赢,打造百年企业。

  报道还提到,部分观点认为,李在镕在今年的纪念活动上发言的可能性不大,而三星电子代表理事兼副会长金奇南将出席活动,强调已故会长李健熙提出的“新经营”和“第一主义”等经营哲学,称颂其带领三星发展成为全球顶级企业的功绩,吁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克服危机。(中新经纬APP)

【编辑:代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