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11月起暂停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 全国多地已实施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31日电 据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31日消息,10月30日该中心下发了《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11月1日起暂停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

资料图 中新经纬万可义 摄

  《通知》明确,11月1日起,暂停长沙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铁路分中心按原政策规定执行);将原不限购地区浏阳市、宁乡市纳入全市住房公积金统一调控政策。

  《通知》自2018年11月1日起实施,原政策规定与本通知规定不一致的,按本通知规定执行。未涉及事项仍按原政策规定实行。此通知实施前购房合同已经长沙市住建委网签系统网签并支付了购房首付款的按原政策规定实行。

  据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不完全统计发现,除长沙外,近期哈尔滨、辽源、衡水等多地发布通知暂停公积金异地贷款业务。(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万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