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退化、游客体验差 11家4A级景区被摘牌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1日电 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近日发布公告称,各地对景观和服务质量退化、服务设施缺失、厕所革命滞后、游客体验度差、旅游功能弱化的11家4A级旅游景区进行摘牌处理。

  11家受到摘牌处理的4A级旅游景区名单: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网站

  此外,文化和旅游部10月29日召开新晋5A级旅游景区授牌会,宣布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江西省南昌市滕王阁旅游区、贵州省铜仁市梵净山旅游区等9家景区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文化和旅游部称,至此,全国5A级景区增至258家。但可以看到的是,5A级景区区域分布不均,华东地区最为密集,西部地区次之,中部地区最少。其中,5A景区数量最多的省份为江苏,达23个;浙江次之,为17个;河南和广州并列第三位,为13个。(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张澍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