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同意佰仁医疗等4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7日电 7日,证监会同意了4家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

  4家企业分别为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动物源性植介入医疗器械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于心脏瓣膜置换与修复、先天性心脏病植介入治疗以及外科软组织修复。公司已获准注册10个Ⅲ类医疗器械产品,其中人工生物心脏瓣膜(牛心包瓣、猪主动脉瓣)、肺动脉带瓣管道、瓣膜成形环、心胸外科生物补片等5项产品为国内首个获准注册的同类产品。

  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设备核心固件(BIOS、BMC)技术以及云平台技术,为云计算设备厂商、政企等客户提供BIOS、BMC固件开发以及云服务。

  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高科技创新企业。拥有多重荧光定量PCR、生物芯片、酶化学等现代生物学技术平台,从事传染性疾病、遗传性疾病、食品安全及肿瘤等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已成功开发出传染病病原体检测、女性生殖道微生态检测、肿瘤筛查等近二百个产品,多个产品已经获得注册证书。

  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主要涉及柔性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作站,及生产线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及销售。(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