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一核酸机构暂停接收样本后续:回款问题有效解决

  中新经纬11月9日电 许昌博奥润康医学检验实验室微信号9日发布声明称,回款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

  许昌博奥润康医学检验实验室微信号截图

  声明提到,经与有关方面沟通,我机构核酸检测回款问题已得到有效解决。下一步,将有序开展各项医学检测服务。

  8日,一张关于许昌博奥润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暂停接收新冠核酸样本的通知截图引发大众关注。

  媒体报道称,通知提及,因该机构从2021年1月至今一直承担着城区大规模新冠核酸检测任务,试剂耗材及人工费用投入费用较高,目前各区县均未及时回款,导致机构运转压力太大,接总部通知,于2022年11月11日(本周五)零时起暂停接收各县、区所有新冠核酸样本。并注明待资金到位后,再正常恢复新冠核酸检测工作。

  9日,河南许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办相关工作人员称,暂未接到正式的官方通知,博奥润康是否继续承担核酸检测任务还需要政府协调研判。

  天眼查APP显示,许昌博奥润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位于河南省许昌市,是一家以从事研究和试验发展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许昌博奥润康医学检验实验室成立于2019年,业务范围是“医学检验科/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该社会组织注册资金10万人民币。业务主管单位为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