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供销社概念大火!“九天七板”中农联合再喊话:理性投资

  中新经纬11月10日电 “九天七板”中农联合10日晚间再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11月10日,中农联合低开高走,临近午盘涨停。午后两度打开“涨停板”,临近尾盘再度涨停,收报34.84元,创2021年4月以来新高。往前看,10月31日至今9个交易日内,中农联合斩获7个“涨停板”,股价累计上涨97.39%。

  11月1日、6日、10日,中农联合连发3封《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下称“《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11月10日,中农联合进一步提示热点概念炒作风险称,公司近期关注到A股市场“供销社”概念相关股票二级市场价格整体出现上涨趋势。在当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公司股票价格短期内波动幅度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防范概念炒作,注意投资风险,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中农联合还称,公司股票价格可能受到宏观经济形势、行业政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金融市场流动性、资本市场氛围、投资者心理预期等多种因素影响,对此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提高风险意识,审慎决策,理性投资。

  中农联合官网显示,中农联合隶属于供销总社,是专业从事农药中间体、原药及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全产业链农药生产企业。(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