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波司登羽绒服双十一价格先涨后降”:不存在欺骗消费者

  中新经纬11月11日电 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微信号11日发布情况通报称,未发现波司登官方旗舰店的羽绒服存在“先涨价后再降价”的欺骗消费者行为。

  图片来源:常熟市市场监管据官方微信号

  具体来看,通报称,日前有媒体报道波司登羽绒服涉嫌在“双十一”期间通过“先涨价后再降价”的行为欺骗消费者。根据相关证据,未发现于波司登官方旗舰店销售货号为B00145252F的羽绒服存在“先涨价后再降价”的欺骗消费者行为。

  此前,该媒体报道称,有消费者原计划在电商平台上的波司登旗舰店购买一件可脱卸帽莫兰迪宽松外套羽绒服在“双十一”预售期间突然涨价,虽在领过各种券后,价格下降至979元,但前述价格较9月份仅便宜了0.28元。

  波司登官方客服对曾媒体回应称,并不清楚店铺为什么涨价,每个店铺活动力度不一样,价格都是会变化的,但服装价格不超过吊牌价都是合理的。(中新经纬APP)

【编辑:杨京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