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问|知情人士:泰禾董事长黄其森已结束配合调查

  中新经纬11月15日电 (薛宇飞)15日,ST泰禾股价午后涨停。中新经纬从接近泰禾集团的相关人士处获悉,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已经结束配合调查,但对于何时能回归工作,暂不清楚。

  2022年3月16日,泰禾集团公告称,董事会获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其森正在协助有关机关调查。该公告后,泰禾集团在其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公司也了解到,董事长近期可以通过适当的方式参与企业运营决策。”

  公开信息显示,黄其森出生于1965年,于1996年创立泰禾集团。2010年9月,泰禾集团借壳福建三农实现上市。目前,该公司债务缠身,且已被交易所“ST”。据公司今年三季报, ST泰禾前三季度实现营收约52.6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2.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24亿元,同比增长-309.83%。

  该公司三季报还称,截至2022年9月30日,已到期未归还借款本金为584.14亿元,截至2022年10月28日,已到期未归还借款本金为584.51亿元。(更多报道线索,请联系本文作者薛宇飞:xueyufei@chinanews.com.cn)(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李中元

【编辑:吴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