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微博第三季度净收入同比降25% 盘前股价跌超5%

  中新经纬11月17日电 17日,微博披露2022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公司净收入同比下降25%,净亏损1710万美元。

  数据方面,微博第三季度净收入4.536亿美元,同比下降25%。其中,广告和营销收入为3.934亿美元,同比下降27%;增值服务收入为6010万美元,同比下降14%;运营收入为1.232亿美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710万美元,每股摊薄净亏损0.07美元。

  对于广告和营销收入大降,微博表示,主要因宏观、疫情等不利因素,导致广告需求疲软,以及外汇方面受到了影响。

  微博还提到,第三季度的非经营亏损为1.204亿美元,主要包括滴滴和天下秀的投资公允价值变动等。

  同时,微博披露,截至9月30日,按照计划已回购约310万份ADS,总花费为5770万美元。

  二级市场,截至发稿,微博美股盘前股价跌超5%。(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