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六连板”神奇制药:公司经营仍面临控费降价等风险

  中新经纬11月17日电 17日,“六连板”神奇制药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称,公司经营仍面临控费降价等风险。

  公告指出,神奇制药股票11月17日收盘价格为12.94元,较11月8日收盘价格涨幅达83.55%。目前公司静态市盈率为99.26倍,滚动市盈率为93.48倍,均明显高于同行业平均估值水平。

  神奇制药表示,公司关注到热炎宁合剂相关报道。经核查,公司及下属企业均未获得该药品生产批准文号。“神奇”牌热炎宁颗粒系神奇制药下属孙公司重庆神奇康正医药有限公司品牌授权湖南正清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截至目前,该产品年内销售收入在100万元以内,占公司当期营业收入不超过0.06%;对公司当年毛利贡献在10万元以下,占公司当期净利润不超过0.18%。

  神奇制药强调,公司经营仍面临控费降价、疫情不可抗力、原材料成本上涨等主要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神奇制药是一家医药制造类控股型投资公司,专业从事抗肿瘤、心脑血管、感冒止咳、儿童用药和抗真菌等类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中新经纬APP)

【编辑:付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