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骗取贷款罪!三峡新材董事长许锡忠被刑拘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0日电 三峡新材20日公告,收到公司董事长、实际控制人许锡忠家属的通知,许锡忠因其个人涉嫌骗取贷款罪,被广东省普宁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截图来源:三峡新材公告

  公告称,许锡忠直接持有公司207387072股份,并与公司第四大股东海南宗宣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和第五大股东当阳市国中安投资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许锡忠直接持有和控制公司的股份合计3264329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14%,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公告称,许锡忠所涉上述事项与公司及公司所属企业无关,公司未因此受到不利影响、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三峡新材还在公告中称,为确保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顺利进行,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就现任董事长不能正常履职期间作出相应安排。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公开信息显示,三峡新材主营业务为平板玻璃及玻璃深加工和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销售及服务。

  三季报显示,三峡新材2020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91亿元,上年同期净利润6102.79万元,由盈转亏;营业收入19.33亿元,同比减少30.08%;基本每股收益-0.51元,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0.05元。

  二级市场方面,三峡新材20日报收2.89元/股,跌3.34%,年初至今跌7.96%,现总市值34亿元人民币。(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