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审慎投资!“七天五板”太龙药业:未涉市场热点概念

  中新经纬11月22日电 22日晚间,“七天五板”太龙药业再发公告称,经核实,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未涉及市场热点概念。

  此前,太龙药业分别于11月18日、21日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均强调:公司日常经营情况及外部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结合市场信息,太龙药业股价异动或受新冠药、供销社两个热点概念影响。11月17日,太龙药业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称,双黄连口服液被列入北京、广东、河南、黑龙江、陕西等多个省市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公司已积极做好原料储备,合理规划生产,可以保障产品的充足供应。

  11月21日,太龙药业回答投资者提问称,公司目前暂未与供销社开展合作,未来将持续关注相关合作机会。

  截图来源:上证·e互动

  Wind数据显示,11月22日早盘,太龙药业几度触及涨停,盘中探底回升短暂翻绿,尾盘再度拉升涨停,22日收报9.63元,创2021年9月以来新高。

  截图来源:Wind

  22日盘后,太龙药业再发公告称,目前公司静态市盈率为837.56倍,明显高于同行业平均估值水平。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太龙药业表示,经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太龙药业提示,公司2022年1-9月份实现营业收入12.9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687.83万元,同比下降300.99%,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经营业绩风险。(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