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渝开发停工停业!多家在渝上市公司闭环生产

  中新经纬11月22日电 渝开发近日对部分业务实施临时性停工停业。

  22日盘后,主营房地产业务的渝开发发布临时停工停业公告称,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重庆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政策,配合政府疫情管控要求,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渝开发近日对部分业务实施临时性停工停业。

  此次临时性停工停业的业务包括:暂停公司本部南樾天宸项目、贯金和府项目、以及控股子公司重庆朗福置业有限公司的现场施工建设及现场销售,暂停会展中心展会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将根据政府防疫要求确定。

  影响方面,渝开发表示,本次临时性停工停业将对公司2022年生产经营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具体影响程度视后期疫情发展和防控情况而定。

  应对措施方面,渝开发按照重庆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防范疫情风险,公司全体员工采取居家办公的工作方式;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合理开展项目线上销售工作,做好线下销售相关工作的安排或调整;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提前做好复工复业准备工作,争取在疫情防控解除后及时恢复公司相关工作,减少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中新经纬查阅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发现,多家上市公司在重庆已落实闭环管理。从事药品生产业务的ST天圣11月16日表示,目前,公司在积极配合重庆市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已制定了一系列防疫措施,公司药厂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尽最大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保障生产经营的有序推进。

  深康佳A主营消费类电子,该公司11月15日表示,目前,重庆康佳光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大部分员工闭环在公司正常上班。

  从事小型热动力机械产品业务的宗申动力11月18日表示,面对重庆本轮疫情,公司及管理层按照重庆疫情防控规定,对子公司宗申发动机公司、宗申通机公司、大江动力公司、宗申航发公司和汽车零部件事业部紧急启动应急相应措施,即时对生产园区实施了闭环式生产管理,产供销等一线员工均坚持在各自岗位上,保障了公司生产经营正常运行。

  主营汽车制造业务的长安汽车11月21日表示,公司针对疫情已制定了一系列防疫措施,工厂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员工“点对点”闭环上下班,全力保障全年生产经营稳步有序推进。

  主营化学药品业务的北大医药11月15日表示,公司在严格遵守重庆防疫政策的同时全力以赴保证生产与业务的稳定。(中新经纬APP)

【编辑:陈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