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司机讨债门后续:车主提现“又双叒”延迟了!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3日电 (常涛)23日午时,多名易到司机向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证实,本周易到司机端提现再度延迟,原因仍是“因第三方提现产品尚未全部接入提现体系”。这已经是他们自11月9日以来至少第三次收到提现延迟通知了。

  23日中午13点30分,多名易到司机收到了系统提现延迟的通知。

  按规定,每周五下午2时至5时是易到司机提现的时间。23日中午13点30分,多名易到司机收到了系统通知,称“因第三方提现产品尚未全部接入提现体系,本周提现时间将因此延迟,具体开放时间留意平台通知。”

  11月19日,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曾报道,当天上午,有多名易到车主来到了易到位于万豪中心的北京总部,上门要求提现。现场一名讨债的车主表示,由于现场司机人数较多,易到方面采取了取号、叫号的方式,一对一进行协商处理。但他透露,易到现场禁止司机拍照,也并未直接给司机提现,只是承诺下周线下打钱。

  另有易到司机告诉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易到方面19日与上门讨债的司机签订了协议,承诺下周二(11月27日)前将钱线下打到司机的银行卡里。

  19日下午,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就此向易到方面求证,对方未给出正面回应。易到方面称,10月第三周,平台对第三方提现产品进行变更及优化,第三方提现产品在接入平台提现体系过程中,因一些系统不稳定因素导致接入完成时间超出预期,出现了临时性的提现延时。出现这一问题后,公司高度重视,在着力解决提现产品对接的同时,开启了临时提现账户,于近两次提现日对司机开启使用,新的提现体系也将尽快完成对接调试,并投入使用。

  不过,此说法并未得到易到司机的认同。有易到司机表示,他只在11月9日成功提现2000元,此后就再也没有成功过。还有易到司机表示,进入10月份,提现就已非常困难了。

  司机李航(化名)对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表示,大约两个月前,易到将固定的每周五10000元的司机提现额度降至3000元;两周前,3000元的额度又降至2000元,直到上周五(11月16日)后,2000元也无法正常提取。

  李航说:“我最近一次提现成功是10月中旬,目前还有将近1万块钱没有提出来。我已经半个多月没有接单了,不敢接,钱提不出来,出去跑一天就得搭200块钱,犯不上。”(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万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