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财报|ST华英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中新经纬11月23日电 又有A股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

  23日盘后,ST华英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3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ST华英表示,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宜相关进度,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ST华英注册地为河南省潢川县,主营业务为种鸭养殖、孵化、禽苗销售、饲料生产、商品鸭屠宰加工、冻品销售、熟食、羽绒及羽绒制品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羽绒、鸭肉生鲜冻品、鸭制熟食等。

  业绩方面,2022年前三季度,ST华英实现营收22.33亿元,同比降2.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19亿元,同比增2.81%。

  二级市场上,ST华英年内股价呈震荡走弱态势,截至11月23日收盘,该股跌1.27%报2.33元/股,最新市值为50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陈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