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回应理财项目违约:成立工作组协调处理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6日电 据“四川移动”微信公众号26日消息,针对有网友发帖称中国移动四川分公司的理财项目“融证通”到期产品兑付逾期。中国移动四川分公司发布情况说明称,已成立专项工作组协调处理。

  来源:“四川移动”微信公众号

  中国移动四川分公司表示,鉴于公司曾与成都融证通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过基于信息推介的业务合作,公司正在整理、核实资料,同时向政府金融管理部门及该公司属地公安机关报告。部分出借人也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司将适时通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据财联社报道,由四川移动销售的“和掌柜”互金理财产品出现延期兑付,不少投资者是当地中移动员工。“和掌柜”是由成都融证通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打造,与四川移动战略合作,由移动员工及家属认购,并向亲友推销,给予佣金提成。据了解,产品年化收益率一般在7%-9%,部分员工认购的产品收益率最高可达10%。(中新经纬APP)

【编辑:徐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