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生物终止上市并摘牌,收盘仅差一分钱涨停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6日电 长生生物(证券简称:长生退)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10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至2019年11月26日已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19年11月27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长生生物表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公司聘请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推荐公司股票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主办券商。关于终止上市后公司股票办理股份确权、登记和托管的手续及具体安排,公司将另行公告。

  同日,长生生物还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销售总监杨鸣雯书面辞职报告。杨鸣雯由于个人原因辞去销售总监职务。杨鸣雯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11月26日,是长生生物最后一个交易日,开盘后,长生生物股价一路上行,上演了一场“末日狂欢”,其尾盘一度触及涨停,收盘报收0.77元,与涨停价仅相差1分钱,总成交额1188万元。

  WIND截图

(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