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再下一城 同盾科技与中国银联达成项目合作

  中新经纬客户端12月12日电 日前,同盾科技与中国银联达成项目合作。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瞻技术,结合银联实际应用场景,围绕智能风控体系搭建展开创新实践和合作,发挥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引领示范作用。

  同盾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智能风控与分析决策服务商,参与了此次智能风控模型及部署方案工程的搭建。同盾利用自身资源和技术,基于深度学习等AI技术,利用基于成熟的机器学习工具和平台,设计、开发针对银联业务场景的智能风控模型。该模型能开展实时分析,判断交易风险的程度,并能与银联现有风险系统规则体系相结合。

  同时,同盾向银联提供模型方案,支持银联完成智能模型开发的环境搭建、模型在风控系统中的部署应用等IT实施落地工作与银联自有大数据AI计算平台的结合策略机制,协助完成智能风控建模平台的落地实施与系统搭建。

  同盾科技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三大核心技术体系为基础,为金融、互联网、物流、大健康、零售、智慧城市、政务等领域输出包括智能信贷风控、智能反欺诈、智能营销、智能运营等在内的智能决策产品&服务,让各场景中的决策分析更加智能。同盾科技在帮助客户提升效率、创造更大价值的同时,也将在人类生活中渗透“科技的力量”,让AI落地融入社会生活的每一个场景,让改变发生,让生活更美好。

  本次合作,同盾科技信贷科技决策引擎、反欺诈决策引擎、机器学习平台、实时计算平台等在内的多种技术手段和解决方案全面开放,对于银联优化用户体验,降低风险成本,提高服务效率提供有效辅助作用。(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