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Model 3降价至26万元?特斯拉销售人员:没接到降价通知

2020-01-02 18:39:02 每日经济新闻

  Model 3降价至26万元?特斯拉销售人员:没接到降价通知

  2019年12月31日,有网友晒出一张购买特斯拉Model 3的购车结算单显示,特斯拉Model 3总车价约为26万元,据传特斯拉会在2020年1月1日进行价格更新。“这个消息已经被特斯拉辟谣了,26万的价格不太可能。”1月2日,北京华贸中心特斯拉体验店的销售人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说,目前没有接到Model 3降价的通知。

  据了解,目前国内用户可购买的Model 3有两类:一是国产版,一是进口版。国产版Model 3为标准续航升级版,官方指导价为35.58万元,已于2019年11月19日在特斯拉体验店开售;进口版Model 3为长续航和高性能版本,官方指导价分别为43.99万元和50.99万元。

  据上述华贸中心特斯拉体验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订购国产版Model 3,2020年3月之前提车可按2019年新能源补贴标准享受减免两万余元优惠,优惠后价格约为33.10万元。同时,北京侨福芳草地特斯拉体验店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进口版Model 3将于本周内进行价格上调。

  美东时间2019年12月31日,特斯拉(TSLA)收盘价为418.33美元,涨幅为0.88%。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