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外参>>正文

全球增长最快?印度政府看好2019年经济

2019-01-04 16:20:58 参考消息网

  全球增长最快?印度政府看好2019年经济

  参考消息网1月4日报道 印度《每日新闻与分析报》网站1月2日报道,印度财政部2日称,预计在当前和即将到来的2019-2020财年,印度将是全球增长最快的主要经济体。

  报道称,印度财政部在2018年年终评估报告中称,2014-2015财年至2017-2018财年,印度经济的平均增速为7.3%,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最快。

  报告称:“预计印度将是2018-2019财年和2019-2020财年全球增长最快的主要经济体(基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018年10月的数据库)。这是根据2018-2019财年上半年7.6%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得出的。”

  报道介绍,报告称,在当前的全球环境下,印度经济将保持高速增长。

  报告强调了为增强信心和促进印度经济增长而采取的各种举措,称印度政府采取了一些措施来促进制造业,对外国直接投资政策实施了全面改革,推出了针对纺织业的一揽子计划,通过给予廉价住房以基础设施的地位来推动基础设施发展,将重点放在沿海地区的互联互通上。

  报告称,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机构承认印度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新兴经济体,并为印度出现的强劲和稳定增长喝彩,印度政府政策的成功得到了进一步确认和强调。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