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上海首套房贷利率调查:多家银行给出九五折优惠

2019-01-04 18:59:24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首套房贷利率调查:多家银行给出九五折优惠

  记者 李玉雯

  近期,上海多家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据融360大数据研究院不完全统计,上海地区新增加5家银行首套最低可执行95折优惠,分别是江苏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以及上海农商行。

  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致电上述5家银行了解到,江苏银行和中信银行的95折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是近期才有的。上海农商行某支行客户经理表示,该行目前首套房贷利率执行95折优惠,通过总行审核的优质客户可执行9折优惠。

  此外,招商银行上海某支行的客户经理告诉记者,该行的个人住房商业贷款金额在100万元以上执行贷款利率最低95折优惠。交通银行上海分行个贷部门的客户经理也告诉记者,该行的个人住房商业贷款金额在100万元以上会执行贷款利率最低95折优惠。他同时表示,其余贷款金额会享受不同的利率折扣,比如96折、97折等。

  不过,在具体申请时,95折优惠利率需要参考申请人的资质条件。多位客户经理向记者表示,客户的收入情况、征信水平等都是银行评估的因素,最终能否获得95折优惠还要视申请人自身的情况而定。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最新监测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月3日,上海地区首套平均利率降至5.09%,相当于基准上浮3.9%的水平,较2018年12月初监测数据5.19%下降0.1个百分点。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