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新华保险股价闪崩 创近两年半新低

2019-01-07 15:44:2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7日电 (张哲)新华保险今日小幅高开后,快速跳水杀跌,午后持续走低,最大跌幅达9.99%报39.09元,触及跌停板,成交22.33亿元,创近两年半新低。

  截图来源:wind

  有机构分析认为,新华保险此次股价异动或与近期管理层变动有关。此前,经济观察报曾报道,新华保险董事长兼CEO万峰将不再连任,下一站或是新光海航人寿。据悉,新华保险将在2019年3月进行董事会换届。1月3日,新光海航人寿临时负责人、拟任总经理黄志伟宣布加盟横琴人寿。

  对此,中信证券分析称,新华保险目前启动了管理层换届工作,虽然具体人事尚未确定,但管理层可能变化构成了影响公司基本面的重大因素,新的人事安排、短期的人事动荡、未来的战略方向都可能给公司带来不确定性。

  公开资料显示,万峰于2014年加入新华保险。2014年10月起担任新华保险首席运营官(总裁),同年11月起担任新华保险执行董事,2015年2月起担任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2016年3月,万峰当选新华保险董事长,兼任首席执行官。

  加入新华保险之前,万峰曾担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等职务,担任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党委委员,曾在太平人寿保险公司香港分公司、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吉林省分公司等处任职。

  中信证券分析认为,新华保险目前已淌过改革深水区,进入健康保障业务收获区。如果管理层团队出现较大动荡,可能给股价带来短期风险。(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