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周小川:货币政策仍有量化调整空间

2019-01-07 21:46:32 北京商报

  周小川:货币政策仍有量化调整空间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吴限)1月7日,在上海举行的第19届瑞银大中华研讨会上,央行原行长周小川于开场圆桌会议中表示,中国货币政策仍有量化调整的空间,将在维持物价稳定的基础上,继续支持经济增长、就业市场和投资。

  周小川还表示,希望看到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更好地协调配合。此外,中国也正朝着完善汇率政策的方向发展。

  此外,在以“从量化宽松到量化紧缩”为主题的圆桌会议中,前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提出,预计美联储未来将暂停加息。“暂缓加息步伐并重新评估政策是合理的。”她提到,“目前劳动力市场吃紧并将越发紧张,预计美国可能还需要一到两轮加息以避免经济过热。”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