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河北省唐山市城市路桥所有收费站今日起停止收费

2018-01-08 21:19:22 人民网

  河北省唐山市城市路桥所有收费站今日起停止收费

  唐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 据河北省唐山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唐山发布”消息,按照河北省住建厅、财政厅、物价局《关于停止收取唐山等市县城市路桥车辆通行费的通知》要求,唐山市中心城区环线(包括西环、东环和银河路收费站,唐丰快速路收费站,东出口收费站)、古冶区外环路、迁安市燕山大路南延3个项目的所有收费站,截至2018年1月8日零时已全部停止收费。(朱江)

(编辑:王梦元)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