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A股横盘震荡沪指收跌0.26% 供气供热板块活跃

2019-01-08 15:17: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8日电 周二,A股全天呈现横盘窄幅震荡态势,盘中仅供气供热板块持续性较好,其他多数冲高回落,市场整体跌多涨少。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526.46点,跌0.26%,成交额1234亿。深成指收报7391.65点,跌0.12%,成交额1764亿。创业板指收报1263.51点,跌0.36%,成交额548亿。

行业板块涨幅榜

  盘面上,行业板块跌多涨少,供气供热、运输设备、交通设施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航空、酒店餐饮、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

供气供热板块涨幅榜

  供气供热板块表现活跃,贵州燃气、新疆火炬等个股涨停,大通燃气、新疆浩源、长春燃气等个股涨超6%。

概念板块涨幅榜

  概念板块涨跌不一,燃料电池、东亚自贸、小米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概念、全息概念、稀缺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首只重新上市股ST长油收盘跌23.2%,股价报3.31元,换手率9.5%,成交额5.71亿元。该股盘中遭遇两次临时停牌。

  国信证券认为,随着经济环境的变化,即使有降准、降息等预期存在,或将很难再回到传统性刺激的老路,不宜根据过去二三十年形成的经验进行简单的推理。短期市场仍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但需重视市场分化的新特征。整体而言,受经济周期影响较小、内在回报率较高,或能代表经济转型升级、受政策支持较大、拥有一定核心技术的标的有望继续偏强。

  联讯证券表示,无论是从国内政策层面,还是从外围环境角度看,当前股市风险偏好有望得到一定程度提升,春季行情可期,看高到2700点一线。从国内政策看,更为宽松的政策有利于对冲市场较为孱弱的情绪,沪指2450点的政策底较明显。从外围环境看,美股有可能会出现盘整,暂时结束前期快速下杀局面,外部因素也在向积极方向迈进,这都有利于A股风险偏好提升。

  华泰证券认为,中长期来看,未来A股可能面临盈利下行和外围股市承压的考验:虽然历史统计规律显示,A股在春节前后都至少会出现结构性行情,多数情况下甚至呈现出普涨格局,但还是要强调,这只是短期判断,将视角拉长,A股未来还将面临考验。(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