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卖不动了!通用汽车去年在华销量创史上最大降幅

2020-01-08 08:44:4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8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月8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去年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录得史上最大降幅,该公司还预警称,2020年又将是一个艰难的年份。

  报道称,这一情形凸显了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经历近30年来的首次长期下滑之际,美国车企面临的挑战。

  通用汽车周二表示,去年在其最大的海外市场中国市场售出汽车逾309万辆,较2018年下降约15%。这是该公司在中国市场汽车销量的连续第二年下滑。2018年,该公司在中国的汽车销量首度下滑,降幅约为10%。

  此外,这家总部位于底特律的公司预计情况不会很快得到改善。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中国业务负责人钱惠康称,公司预计市场的低迷态势将在2020年持续,公司的中国业务会持续面临不利因素。他表示,通用汽车正专注于削减成本和改良产品线。

  惠誉周一援引国际汽车制造商组织(IOMVM)的数据称,2019年全球汽车销量预计将下降大约310万辆,创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降幅,受累于美中两国消费需求减弱。惠誉还认为,2020年汽车销售顶多是趋于稳定,而不会大幅反弹。(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