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加盟门店突破1000家 我爱我家新加盟模式有什么不同?

2021-01-08 10:46:3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8日电 1月7日,第七届房地产经纪行业峰会暨2021产业博览会在上海正式开幕。本次大会以“跨越 2021,科技、创新、实干、行远”为主题,邀请到来自全国的业内大咖齐聚于此,针对行业热点话题进行阐述和探讨。我爱我家集团加盟总经理高志刚先生受邀出席,并介绍随着加盟业务的持续推进,我爱我家加盟门店规模已突破千家。

  在当天活动的“真假合伙”主题论坛环节,高志刚和中房经联主席刘天旸等嘉宾畅谈房产经纪行业的合伙制度,为现场和屏幕前的观众献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干货满满的专业课。

  高志刚表示,合伙制最终依靠的是平台的运营能力和赋能能力,因此基础设施的建设至关重要,我爱我家从合伙的本质出发,做了很多新的尝试,已经探索出了一套极具特色且可复制的模式,未来将在更多有条件的区域进行推广,实现平台价值的最大化。

  随着全国房产市场进入存量房时代,房产经纪企业向头部聚拢趋势愈发显著,加之移动互联网对行业格局的冲击,以及后疫情时代房产生态链的重构,让合伙模式成为一团“星火”。我爱我家的合伙制,凭借集团的优质资源和丰富经验,以系统为基础、平台为依托、赋能为目标,致力于推动中小企业传统门店的转型升级。

  此外,高志刚还表示,刚刚过去的2020年,可以看作是我爱我家新加盟业务启动的元年,截至2020年底全国的加盟门店数量已突破1000家。站在2021的新起点、新赛道、新征途上,我爱我家集团将继续发力加盟业务扩张,门店规模、市场占有率、销售业绩等数据都将迎来进一步增长。

  无论合伙还是加盟,新的一年我爱我家业务版图加速扩张的自信,源于平台化的加持。近几年,在打造“入口级居住平台运营商”的战略布局下,我爱我家不断通过互联网技术“武装”业务,构建商业生态圈。截至目前,集团推出的首个平台化产品“i+系统”,已在内部启用支持加盟和合伙业务,并已覆盖4座加盟城市。同时,“i+系统”还通过试点对外开放,已拥有超过3万名外部经纪人用户,为后续开展多元环境业务打下地基。

  “我们要让合作方先富起来,从财富充裕到文化熏陶,从价值观提升到归属感打造,助力合作方成功是平台成功的基础。”诚如高志刚所言,新的一年,我爱我家将继续通过平台化、数字化的输出,为广大合作伙伴带来业务能力的提升,进而提供更加完善的美好居住服务。(中新经纬APP)

(编辑:代聪飞)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