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市场提振 美油近三周来首破50美元大关

2019-01-09 16:09:36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外交部:本次中美贸易磋商已结束,很快发布消息

  外交部召开记者会,发言人陆慷回答记者提问表示,中美经贸磋商已经结束,磋商的结果我相信很快就会发布。详细>>>

  中国央行要买股票了?你们可能想太多了!

  1月9日接近央行人士对媒体表示,没有听说有这样的计划。这不太现实,法律上也不支持。多位法律人士表示,央行直接入市并不符合法律规定,可通过给金融机构贷款的方式买股票。详细>>>

  万亿备付金集中缴存大限将至!央行:现进展顺利

  第三方支付备付金集中缴存大限仅剩五天,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司长温信祥表示,目前该项工作进展比较顺利。详细>>>

  你关心的个税专扣问题,答案都在这里

  国家税务总局9日开展以“落实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 让纳税人及时尽享改革红利(第二期)”为主题的在线访谈活动,你所关心的个税专扣问题在这里都能找到答案。详细>>>

  个税抵扣牵出房屋出租税:有人借机涨租

  出租房子并取得收入要依法纳税早是明文规定,但由于征收难度大、信息不健全,真正纳过税的房东寥寥无几。虽然短期内是否征税未可知,但已经有房东想借势涨价。详细>>>

  A股冲高回落沪指收涨0.7% 家电、汽车板块爆发

  周三,A股三大股指早盘高开高走,家电、汽车板块集体走强,但午后股指冲高回落,创业板收盘翻绿,沪指涨幅小幅收窄。详细>>>

  唐德影视回应增持计划未如期完成:资金极度紧张

  唐德影视方面9日表示,由于2018下半年公司股价下跌严重、且《巴清传》未能及时播出,导致资金极度紧张,故增持计划未能如期完成。详细>>>

  东海航空一机长擅自允许老婆进驾驶舱被停飞半年

  对于东海航空当班机长擅自允许其夫人进入驾驶舱一事,东海航空回应称,决定给予涉事机长停飞6个月、罚款1.2万元等处罚。详细>>>

  “花总”信息泄露案处罚结果:嫌疑人行拘7日

  深圳公安局华龙分局9日通报,针对“花总”个人信息遭泄露一事,警方依法给予嫌疑人彭某行政拘留七日、罚款500元的处罚。详细>>>

  冷空气催旺“火锅菜” 部分蔬菜价格大涨

  走访广西南宁多个农贸市场发现,绿叶蔬菜价格均有不同程度上涨。例如菜心售价已从一个月前的每斤5元,涨到了每斤6-6.5元。详细>>>

  美油近三周来首次突破50美元大关

  随着主要产油国开始落实减产计划,原油市场信心得以提振。国际油价已连续七个交易日上涨,WTI期货价格在近三周以来首次突破50美元大关。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544.34点,涨0.71%,成交额1608亿;深证成指收报7447.93点,涨0.76%,成交额2184亿;创业板指收报1262.52点,跌0.08%,成交额649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2.27%,报26462.32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涨1.83%,报9738.31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涨1.10%,报20427.06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高开0.29%。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0.87%,创2018年12月6日以来新高。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84%。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36%。德国DAX指数高开0.74%。

  国内商品期货:纸浆涨超2.5%,原油、沥青、PTA涨近2%;纤板跌停,胶板跌1%。

  【人生感悟分享】

  没有谁的幸运,凭空而来。只有当你足够努力,你才会足够幸运,这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和坚持。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