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商务部:中美双方朝着落实两国元首共识而努力

2019-01-10 16:03:52 环球网

  商务部:中美双方朝着落实两国元首共识而努力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倪浩】10日,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就为期两天半的中美副部级经贸磋商延时结束做出解释说:时间长,说明双方对磋商的态度是严肃、认真和坦诚的。双方都在朝着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的方向而努力。高峰还透露说,中美双方磋商的议题包括贸易问题和结构性问题。

  公开消息原定于1月7日和8日举行的中美副部级贸易磋商,超预期延长半日后于9日结束,随后美方和中方先后各自发表了声明。美方声明透露说,双方在磋商中涉及了农业、能源以及其他产品的贸易合作问题,但并未透露谈判的具体进展。声明称代表团回国汇报后,确定下一步的行动计划。10日上午,中方在声明中说,双方就共同关注的贸易问题和结构性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为解决彼此关切问题奠定了基础。双方同意继续保持密切联系。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