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腾讯控股:就分拆腾讯音乐独立上市派息2.5亿港元

2019-01-10 20:34: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0日电 腾讯控股10日晚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就分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独立上市进行分派,分拆委员会已于2018年12月13日通过决议,并宣布以分派形式向股东分派特别股息约2.5亿港元。

  公告指出,发售定价已于2018年12月11日(纽约时间)完成,美国预托股份发售定价为每股美国预托股份13美元。美国预托股份已于2018年12月12日(纽约时间)于纽交所开始买卖,于2019年1月4日(纽约时间)交易结束时,价格为每股美国预托股份13.2美元

  公告明确,合资格股东可选择收取其有权收取的分派美国预托股份,或以港元收取相当于每一股美国预托股份的美国预托股份发售价的现金款项(向下约整至最接近的港元,即101港元),以代替该等分派美国预托股份。

  此外,公告称,收取分派美国预托股份的合资格股东在分派合规期间将不得于美国境内或向美国人士、或因美国人士或为美国人士之利益而提呈、出售、质押或以其他方式转让彼等的分派美国预托股份。基于分派美国预托股份于2019年2月20日(香港时间)转让予合资格股东,分派合规期间将于2019年2月20日开始及于2019年3月31日(香港时间)结束(包括首尾两天)。

  美国时间2018年12月12日,腾讯音乐(股票代码“TME”)如期登陆纽交所,开盘价为每股13美元,当日收报14美元,较发行价涨7.69%。截至2019年1月9日收盘,腾讯音乐股价为13.02美元,以此计算腾讯音乐市值约为213亿美元,比肩全球在线音乐服务巨头Spotify。(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