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浙商银行温州分行行长周向军赴任浙银租赁董事长

2019-01-10 21:14:48 经济观察网

  【独家】浙商银行温州分行行长周向军赴任浙银租赁董事长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胡艳明

  经济观察网记者获悉,浙商银行总行直属一级分行温州分行行长周向军已赴浙江浙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银租赁”)任董事长。

  “最近几天的事情,周行长属于升职。”接近该行人士对记者表示。

  浙银租赁在2017年4月正式开业,是浙商银行设立的首家子公司,也是注册地在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内的首家金融租赁企业。浙银租赁是由浙商银行联合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舟山海洋综合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30亿,其中浙商银行持股51%。

  经济观察网记者了解到,浙银租赁前两任董事长由浙商银行副行长兼任,2017年为浙商银行副行长徐仁艳兼任;2018年,徐仁艳升任浙商银行行长后,由副行长姜雨林兼任董事长。目前浙银租赁总裁为周平。

  1968年7月出生的周向军在2016年“接棒”温州分行行长,截至目前两年有余。根据原浙江银监局批复显示,2016年3月18日批复周向军任浙商银行温州分行副行长、2016年12月21日批复浙商银行温州分行行长资格。

  浙商银行温州分行行长一职由该行杭州分行副行长黄荆和接任,目前其已任浙商银行温州分行党委书记,拟任行长,行长职位尚待监管批复。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