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打卡壮美河山,“东风风光”开进中国的风光

2020-01-10 16:16:0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0日电 东风风光发起一场以“看中国的风光 乘东风的风光”为主题的“中国背后的风光”打卡之旅,用前所未有的视角,带你尽揽壮阔山河,带你领略背后的中国风光。

  打卡“背后的中国风光” 大展硬核实力

  2019年11月21日,东风风光ix7车队从布达拉宫出发,途经三峡、漓江、西湖、泰山这些“藏在”背后最经典的中国风光,历时29天,行驶里程超13000公里,顺利完成“背后的中国风光”打卡之旅。

  从恢宏的布达拉宫、巍峨的三峡、浩渺的漓江、婀娜的西湖、壮丽的泰山,再到历史悠久而又朝气蓬勃的北京,这些印染于背后的风景,随着东风风光ix7滚滚向前的车轮,也一一展现在中国人眼前,深深印刻在中国人心中。

  全域中型SUV东风风光ix7,征服全域复杂路况

  “一个月时间,十五个省份(自治区),一万三千公里”,东风风光ix7车队,从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到首都北京,虽然经历了高反带来的极度不适,但也目睹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从祖国两大河流——长江和黄河的源头到入海,从海拔5300m到0m,从零下二十度到二十五度再到零下五度。

  在这一路的旅途中忍受着高海拔、极寒环境,顶着风霜雨雪的恶劣天气,穿越在蜿蜒曲折的道路上。偶尔还路遇塌方,困难重重。东风风光ix7历经险阻得以圆满打卡成功,卓越的品质性能得到佐证。

  依托东风汽车与小康集团,品质实力皆因有底气

  依托于东风汽车和小康集团两大股东所具有的资源、能力、体系、人才、技术和平台,东风风光倾力打造的旗舰SUV车型——风光ix7,拥有媲美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的做工品质及性能表现,并以“好大、好用、不贵”的产品卖点,为中型SUV市场树立全新价值标杆。

  东风风光ix7全系搭载高效率的2.0T G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170kW的最大功率和355N·m的最大扭矩,即使面对藏区的高海拔环境依然能够动力十足。配备L2级ADAS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在毫秒级的时间内做出危险预警和应急处理。搭载大象式超级底盘和博格华纳最新一代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不管是崎岖泥路还是蜿蜒山路,全域地形都畅通无阻。

  这样一款高品质车型却不贵,都市版两驱车型价格12.59万元起,全面出击13万元级紧凑型SUV市场;四驱车型价格为15.59万元起,首次将四驱产品带入15万元级价格区间。与此同时,更创新性地推出“3年7成车辆保值计划”,让汽车不再是固定负担,而是流通的保值资产。双管齐下,让“不贵”真正落到实处。(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