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马云泡酒吧居然用银行卡结账?支付宝紧急回应

2018-01-11 14:50:3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1日电 据媒体报道,马云在10日晚上出现在重庆九街的某个酒吧,消费金额在1300多元左右。有意思的是马云并未选择支付宝支付,而是刷了银行卡。

  针对这一消息,11日支付宝做出紧急回应:每个人在支付方式上的选择都是自由的,也都是应该被尊重的,自己的员工也不例外。

  对于支付宝的回应,有网友调侃马云为“001号员工”,也有网友称,“支付宝不是要消灭现金,消灭银行卡吗?”支付宝官方微博则在评论区回应道,从来没说过消灭现金,让更多支付方式普及不等于取消谁或者消灭谁。

  据媒体报道,10日晚间马云确实出现在九街的某个酒吧,不过因为太出名,很快被大家认出,待了1个小时左右,马云就离开了酒吧。

  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报道,马云身着深色上衣,黑色长裤,头戴一顶灰色帽子,悠闲地靠在椅子上,正在听驻唱歌手演唱《漂洋过海来看你》。马云身边的眼镜男士,则是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阿里云总裁胡晓明。

图片来源:上游新闻

  知情人透露:“马云还点了三首歌,《Cupid》《漂洋过海来看你》和《老情人》,不过因为马云太出名了,很快就有很多人认出了马云,过来和他合影打招呼,还给他敬酒,但都被工作人员婉拒了。马云可能待了一个小时左右,就离开了。”(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孙丹阳)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