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上交所问询游久游戏:发区块链相关内容是否为炒作股价?

2018-01-11 18:58:5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1日电 据上交所网站11日消息,上交所就区块链事项问询游久游戏,要求说明是否为炒作公司股价。据悉,游久游戏已连续两天封涨停板。

  上交所称,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游久公司于1月8日在所属网站发布布局区块链等相关内容,蹭区块链热点,信披存疑。上交所要求游久游戏对四个问题进行核实并补充披露。

  一、根据公司公告,公司前三大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均高比例质押。请公司核实并说明,上述通过所属网站发布区块链相关内容,是否为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

  二、公司在所属网站上称通过媒体进入区块链领域,将全面投入区块链游戏产品研发,同时也会寻求优质区块链游戏产品。公司股价在上述信息发布后连续上涨。请公司自查并说明未以公告形式 在指定媒体披露上述内容的行为,是否违法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

  三、请公司结合目前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应用阶段,并根据目前生产经营、人才资金储备等现状,说明前述有关区块链业务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并充分提示相关不确定性和风险。

  四、请公司核实并说明在所属网站发布区块链相关内容的决策程序,并提供内幕信息知情人信息。

  上交所要求游久游戏于2018年1月13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回复,同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孙丹阳)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